芷琪

青天无霾剑长存,圣者秉义执天狼。

【尊礼】失败的采访

 论尊礼为什么每天心平气和吵架,因为他们的语言在对方眼中是另一个样子的(别信x)

我真勤快x


文/芷琪

       ①对于出演剧场版有什么要说的吗?

  尊:呵.....(镜头太多,我还是觉得第二季比较好演。)

  礼:(↑您第二季哪里来的镜头)大家都演得很卖力呢,希望观众可以喜欢吧。

  ②可以剧透一下吗?

  尊:......(剧情是什么来着?)

  礼:要是想知道的话可以去看小说呀。b站也有预告的呢,在这里就不方便多说了。

  尊:你该不会是像我一样忘了剧情了吧。

  礼:请不要把任何人都想的和您一样,不是每个人都像吠舞罗的周防尊一样,脑子不怎么好使的。

  尊:也不是每个人都像scepter four的宗像礼司一样.....

  礼:在下怎么了?

  尊:话多得令人生厌。

  芷:别吵了别吵了,下一个问题...

  尊and礼:闭嘴。

  正常视角:

  宗像站起来,右手推了推眼镜。“哦呀,阁下是对在下有意见了吗?”随即笑了笑,手扣在刀上。

  周防也同样站了起来,双手插进口袋,咧开嘴角邪笑,定定的看着他紫罗兰色的眸子到道“呵,拔你的刀啊,宗,像,礼,司。”

  ......

  不就是出差出了个百八十天吗...有必要这么大火气吗?宗像心想。

  卸下了怒意,双手环抱在胸前,温柔的笑着,“您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吗?”

  周防一把揽过宗像扛在肩上,不由分说向家中走去。

  “周防!周防尊!请您放我下来!”

  “不。”

  “在下会走路!”

  “不。”

  “周防,你放我下来!”

  “不。”

  “我让你把我放一下来!”

  “不。”


  

 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7 )

© 芷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