芷琪

青天无霾剑长存,圣者秉义执天狼。

【尊礼】心弦[2]

周防长寿花也长寿!那个他既是周防也是花!尊礼大旗永不到!

ennn心弦都很短,不要打我x

文/芷琪

「宗像视角」

         我问过很多人,若是把我比作一朵花,那该是什么,却都未曾得到过满意的回答,渐渐的,我便不问了。

  也曾想过周防是什么花。我幻想,有这样一种花,大红色,匀称的铺在一朵小小的,双瓣的花上,瓣子微微上卷,那才是像周防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而且,必定要拿了大片绿色来称,才好看。当我向周防提起这事的时,他神秘地笑了笑。也许是我花了眼,竟从那笑中尝出了苦味。

  我想他是见过那种花的。

  我翻阅过了很多资料,问了过很多人。并没有谁知道那种花姓甚名谁。也许那只是我空想出来的一种花,抑或是我的描述不太准确罢了。可我知道我是见过那样的花的。只是不知是在梦里还是在现实。

  那天我又做梦了。

  我梦见我用天狼星扎进了周防的心口,温热的血在我手中晕开。耳边,他的呼吸声都没有存在过,只剩下我的心跳。不知又是多久,我的心跳也停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依稀记得我从雪地上站起来后,双腿一软又跌了回去。而这一次,是再也起不来了。躺在周防身边,手上是凝固了的冷血。多希望就这么睡去。

  但我没有。

  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唤周防一声。他应了,我便心安下来。赤着脚下了床,一步向阳台走去。周防回了头,皱起了双眉。

  “入秋了,要穿鞋。”

  当时啊,我根本没有在意他说了什么,只顾着朝他手边望去了。

  他一只手正着拨弄着花下的叶子。而那叶子上头的花儿开得正艳。层层叠叠,瓣尖俏丽。花的正瓣是如周防般炽热的大红,而背面则是淡淡的金色。花苞就像星星一样多。

  我笑了出来。

  那不就是我心心念念的周防花吗?那似朝阳的红,还有大片安详的绿......时至今日,我像是找回了遗失的什么贵重物件似的。因为我终于想起......

      

  他的名字唤作长寿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5 )

© 芷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