芷琪

青天无霾剑长存,圣者秉义执天狼。

【尊礼】心弦[1]

心弦是记录宗像和周防的日常的❤,有糖有刀(大部分都是糖啦)

应该是永不完结的吧❤

我又想开新坑了....天狼星君x将军ennn(←吃屎吧你惘尘和法医坑还没填完呢)

宗像属于周防,ooc属于我x

文/芷琪



「周防视角」

  宗像的脑子大概是坏了。


  前些天,他配了两副新的眼镜,一副金边,一副银边。一脸“你看看你那没文化的样子”站在我面前,左手托金,右手捧银的说道“吠舞罗的赤之王,您掉的,是这副金眼镜呢,还是这副银眼镜呢?”他指了指自己鼻梁上的那副“又或者....是这副普通眼镜?”


  那一本正经的语气,和被我的草莓牛奶喷了一脸,头发上乳白色液体往下滴的可爱样子,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。


  他说,他看了一个有趣的故事。


  樵夫与河神。


  呵...斧子和眼镜差这么多,你怎么不说我掉的是金达摩克利斯之剑还是银达摩克利斯之剑呢?


  我记得我是这样说的。


  谁知道他认认真真点了头。以至于,他刚从浴室里出来,洗掉头发上的牛奶,怕是要再回去一次了。


  如此,最后两盒草莓牛奶就这么被他糟践了。次日,我便很没精神的去了草薙那里喝酒了。


  我怎么摊上这么个傻媳妇。


  哦,或许是我没有反对他的神经病行为,宗像开始变本加厉。再一日,他弄了两把斧子,涂上颜色来问我。


  ......


  我依旧躺在沙发上抽着烟,丝毫不在意他扔过来的书,萝卜,枕头,椅子,遥控器,对了,还有斧子。


  新的一天宗像智商依旧令人堪忧。今天是农夫与蛇的故事呢,明天又会是什么......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9 )

© 芷琪 | Powered by LOFTER